立即下载
五老志愿者拾金不昧 失主点赞送上锦期
2020-12-25 16:02:36 字号:

图片1.png

五老李跃双与市民周女士合影。

12月24日上午,长沙市民周女士走进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社区五老志愿服务队“巡街六组”志愿者李跃双手中,表达了她心中的感谢。

12月22日,周女士在天心公园锻炼身体时不慎弄丢了自己的金手镯,当时没有发现,事后再去现场找没有找到。正在她焦急万分时,有市民告诉她,有一位志愿者在巡查时捡到一个手镯正在寻找失主,要她去问问看。这位志愿者是天心阁社区五老李跃双,她拾到的正是周女士的镯子。“点赞志愿者们的拾金不昧,有了他们每天风雨无阻为我们居民群众们的义务巡查,我们的家园才更平安。”

天心阁社区五老志愿服务队“巡街六组”现有五老志愿者30人,志愿者们实行排班制,每天轮流在辖区开展平安巡查、疫情防控、反黑禁毒、垃圾分类、食品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邻里矛盾纠纷调解等各类志愿活动,为促进社区的平安和谐贡献着力量。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何树英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