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爱显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0-12-29 16:36:11 字号:

图片2.png

青少年为老人送上慰问物资。

尊老爱幼一直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了发扬青少年的敬老爱老精神,树立榜样,营造尊老爱幼、回馈于社会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青少年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公德意识。12月26日下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居民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长沙市雅礼十五中学的二十余名学生慰问了天剑社区10名困难老人。

青少年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亲切地向爷爷奶奶们问好,关切地询问爷爷奶奶的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学生们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陪老人讲故事,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敬老爱老温馨祥和的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青少年更加懂得关爱老年人、帮助弱势群体,在营造和谐社区、建设和谐社会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天剑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积极动员辖区各方力量,通过结对共建、爱心帮扶等方式,对辖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群体进行常态帮扶,让她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叶君林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