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员群众齐参与 文艺联欢展风貌
2020-12-31 11:26:09 字号:

1609316385(1).jpg

创谷社区举行“绽放新风貌 迎接新时代——庆元旦,迎新年”党群联欢文艺汇演活动。

1609316397(1).jpg

《爱的奉献》合唱现场。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社区文化阵地作用,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12月30日上午,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创谷社区召集辖区文艺队伍举行“绽放新风貌 迎接新时代——庆元旦,迎新年”党群联欢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辖区党员、居民、文艺志愿者共计60余人参加。

文艺演出在《爱的奉献》合唱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创谷新艺术团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阿姨们带来了《映山红》《蓝色天梦》《美丽的草原》等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曲,让全场的气氛不断升温;徐小玲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激励鼓舞了群众全意向党、听党指挥的决心,赢得了居民热烈的掌声。

讴歌奋斗人生,刻画最美人物,坚定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信心,“这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深感悟到我们国家的强大,生活在这个奋进的新时代,我们倍感欣慰,日历即将翻开新的一页,迎来全新的2021年,愿我们不忘初心,相依前行!”老党员的苏忠秀在活动中说到。作为创谷新艺术团的负责人,苏忠秀一直积极带头参与社区的文艺文化活动,她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感人的形象带领队伍中的阿姨们创作出了一个个有文化、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舞蹈作品,让文艺舞蹈队的老年人们精神文化生活不断迈上了新台阶。

“社区组织开展的这次活动,让我们走出家门,观看歌舞表演,即便在寒冷的冬日,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庆元旦、迎新春的节日的温馨氛围,让文艺文化深入到了居民群众的生活中来。”社区老党员许桂林如是说。

创谷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香连表示:“文艺是时代前进的号角,最能代表一个时代的风貌,最能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全社区居民喜迎元旦新春的同时,进一步来推动‘物质富裕、精神富有’的两富建设,让幸福在老百姓家门口升级。”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罗诗涵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