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寒潮来袭,融城社区点滴行动温暖老人心
2020-12-31 11:33:42 字号:

融城社区关爱老人2.jpg

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高龄独居老人。

融城社区关爱老人1.jpg

社区为刚满90岁的李嗲嗲送上生日蛋糕和慰问金。

寒潮来临之际,为了保障社区辖区内困难群众及独居老人能够温暖过冬,12月30日,天心区南托街道融城社区党委书记宋国良带领着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高龄独居老人,为他们送上了食品、慰问金等慰问品。

宋国良和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孤老何宗英的家中,给她送去了米油、瓜果蔬菜以及生活用品,并关切地询问她最近的身体、生活情况,查看老人家里的煤气管道、电路是否安全,帮助老人把衣被晾晒好,屋子打扫干净。老人很是高兴,连声说道:“你们总是惦记着我,我真的觉得很贴心,感谢你们,感谢社区对我的关爱!”

“谢谢你们来看我,还帮我买了蛋糕和慰问金,我听气象台说今天晚上要下雪,这天气变化得太快了。”家住水电八局南托基地5栋201室的李嗲嗲今天刚满九十岁,老人接过生日蛋糕和慰问金很是感动。

走访中,宋国良亲切问候这些困难群众和独居老人们。同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起居情况,仔细查看了他们家中的物品储备情况及防寒防冻安全措施,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困难之处,提醒他们寒潮来临,要关紧门窗,小心用水用电,注意安全,尽量不外出,外出必须做好防风保暖防滑工作。

此次的慰问行动让孤寡老人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更体现了社区党组织对独居老人及特殊人群的关心与关怀,让老年人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感受到浓浓的暖意,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颜朵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