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社区协调修路灯,照亮居民回家路
2020-12-31 12:12:25 字号:

最近受降雨及大风影响,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辖区内的路灯、电缆故障明显增多。12月28日,桥头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小组长的电话,防火门厂危房区域内的路灯发生故障不能正常使用,晚上漆黑一片,给周围居民夜间出行造成极大的不便。得知居民们为此事苦恼之后,社区网格员雷超马上赶到现场,观察了解情况,立马联系了路灯所的工作人员。

防火门厂宿舍区是较为老旧的小区,破损的路灯正好在进小区的通道上,这一带居住的多是老年人,路灯不亮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很多不便。当天晚上9点,社区网格员雷超协同路灯所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加班抢修故障、接通电线,并把遮挡住路灯的树枝一一剪断。期间,过路的居民陈阿姨说道“太感谢你们社区了,像我们这种上夜班的人,以往每次上完夜班回家都要带着手电筒,特别是到了冬天行人稀少的时候,女同志独自走夜路都有点害怕,现在路灯修好了,哪怕天再黑,人再少,心里感觉都踏实很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修,漆黑的小巷又重新亮起了明灯,寒冷的冬天工作人员额头上的汗珠被路灯照的闪闪发亮。事情解决后,网格员雷超也提醒居民以后发现情况可以及时联系社区,避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居民纷纷表示支持和感谢,社区是大家的,居民共建,才会把辖区建设得更美好!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雷超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