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元旦汇演“花样多”,花甲毕业生“元”气满满嗨翻天
2020-12-31 16:09:15 字号:

图片1.png

群舞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藏族舞蹈《云之子》展现了少数民族的别样风采。

金桂社区合唱团献唱《天心禁毒之歌》弘扬生命正能量。

模特走秀展现了女性风采之美。

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活动,将党的政策理论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提升社区文化,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12月29日上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金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凝心聚力·同心共建”党群文化活动暨金桂老年大学结业汇报演出活动现场,一群花甲之年的嗲嗲娭毑们载歌载舞闹元旦、挥毫泼墨庆佳节。

本次演出为党员群众带来舞蹈《我和我的祖国》《鬼步舞》等原创精品节目,一首首经典曲目令人陶醉,一幕幕精彩演绎感动人心。金桂社区合唱团还献唱《天心禁毒之歌》,用悠扬生动的旋律弘扬生命正能量,传递了禁毒好声音,传播了禁毒新理念。由金桂模特队带来的模特走秀更是惊艳亮相,带起了一波小高潮,老年学员们的优美身姿与挺拔向上的精神风貌很好地阐释了新时代的女性之美。藏族舞蹈《云之子》也博得在场观众的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贯穿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垃圾分类、平安创建等知识的宣传,让群众在欢乐气氛中学到知识,进一步了解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文艺演出庆元旦,志愿服务暖新年。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展示非遗文化的魅力,社区组织金桂书法队在活动现场为居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并联合百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治未堂中医门诊部开展义诊、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社区搭台,群众唱戏,金桂社区积极提升社区治理能力,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党建引领、服务统筹、多元参与、自治共建”的新型社区治理服务体系,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将爱国主义、优秀传统文化、道德建设等元素融入节庆文体活动,开启不一样的新年文化之旅。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周柔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