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一路向“南”,终将绚烂
2020-12-31 16:19:51 字号:

庚子岁末,俯瞰即将过去的时间长河,不禁感慨,这一段岁月波澜壮阔,这一段年华历久弥新。

一天天汇成一整年,一整年仿若一天天。无数可歌可泣的人和事,记录着我们的壮丽跋涉,汇聚成:一路向南,迎“南”而上。

2020年,我们用硬核跑赢疫情。小区管控“三包一”、企业复工“四人组”、社会宣传“五阵地”,我们用脚步丈量民情,让责任书写担当,干群一心,织密疫情防护网;居民“点菜”、组织“接单”、党员“跑腿”,我们拿奉献诠释初心,以实干不辱使命,无怨无悔、众志成城。南托街道,这个长株潭腹地,逾30平方公里的天心“南城门户”经受住了历史考验。

2020年,我们用担当服务项目。全区“双过半”大竞赛斩获优胜,重大项目攻坚三个月蝉联优胜。这是我们奋力推进17个年度铺排项目的最优注解,是我们全力保障芙蓉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实现主体通车、107国道城市化改造、伊莱克斯大道西延线等道路驶向建设“快车道”的最好诠释,是我们着力引进3个亿元项目、1个三类五百强企业、净增市场主体1017个的最佳注脚。

2020年,我们用情怀振兴乡村。发展无公害果蔬、花卉种植大棚等生态农业项目;借力数字经济,“抗疫蔬菜哥”“农家蔬菜走上电视大平台”,迅速成为村民津津乐道的话题。以情怀为引,让独特的湘江滨水带为现代乡村建设注入活水。滨洲新村小微水体成功创建市级示范片,尧塘屋场、白马塘屋场获评市级五星美丽屋场,沿江村跃居全省人居环境变化最大村,街道获评全市内五区唯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优秀乡镇”,即是我们用心耕耘的最好回馈。让我们约定在这里,观日出日落、品农家特色、享田园风光。

站在过去未来的端口,此刻,我们依然感奋。

是党的坚强领导,让现代化建设有了坚强“领航者”,亿万人民有了坚定“主心骨”;

是人民的众志成城,迸发出了排山倒海的力量,越过重重困境,创造了人间奇迹。

回望过去,这里有千里奔涌、万壑归流的洪荒伟力,展望未来,定会是志之所向、一往无前的壮阔航程。

我们有多拼,梦就有多美。

现实和梦想的距离或许比我们想象的还要远,但初心激励我们勇毅笃行,因为未来,将见证我们的如磐初心;做勇敢的追梦人,使命在催促我们不断攀越,因为未来,将验证我们的如金信心。

时空交错,江河浩荡。烟波浩渺处,一路追逐时,无论坦途或激流,明媚或风雨,我们相信,那些用尽无数汗水和心血、梦想和执着,在岁月深处播种灌溉着的,仿佛无影无形,却终有一天,会在满天星辰间,大放异彩!

跨万壑而填山海,追太阳而移群星。如月之辉,如日之恒。

2021,踏遍万水千山,一路向“南”,终将绚烂!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人民幸福安康!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南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