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迎元旦,扬清风,义诊送健康
2021-01-04 12:38:41 字号:

2021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广大居民过一个健康年、幸福年、祥和年,弘扬廉政文化,传承节日传统和廉政家风。2020年12月31日上午,在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木莲社区的支持下,长沙市暖心社工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一场“迎元旦,扬清风,义诊送健康”元旦主题活动。

冬日浓浓的寒意,丝毫未降低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吸引了30余名居民的参与。佳节虽好,清正廉洁不可忘,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特意为居民送上了新年祝福,并积极宣传廉洁过节。之后,志愿者医生分别对老年人们进行了视力检查、白内障和其他眼病检查,针对有比较严重视力问题的老年人进行一对一的讲解,指导往后日常用眼的注意事项并给出专业的建议。

“在家门口就能不花一分钱接受检查,真是太好了!”70多岁的杨嗲嗲说。居住于木莲社区龙骧佳苑的独居老人杨嗲嗲最近深受眼疾困扰,但因为年纪大了,出行不便,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怎么办,这次听说社区有个这样的活动他第一时间赶了过来!通过一系列检查,志愿者医生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以帮助杨嗲嗲得到了及时、规范的治疗,减轻了其就医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比较齐全的眼科检查服务送到家门口,为社区老人们免了去医院路途远、人多排队难的问题,让他们享受了便利的同时对自身的眼视力状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与爱护。同时也借此机会提醒了党员干部及居民朋友清廉过节、健康过节!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段承平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