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市医疗保障局赴天心区调研医保工作
2021-01-04 12:39:01 字号:

1.1.10.jpg

会议现场。

12月30日下午,长沙市医保局副局长喻其林带队赴天心区调研医保工作,座谈了解基本医疗保险和医保市级统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天心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四军及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肖四军汇报了天心区医保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及当前医保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天心医保2021年工作思路;南湖医院和黑石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医药机构负责人就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市医疗保障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医保工作问题进行了答复,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喻其林充分肯定了天心区医疗保障局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他指出,一是以人口普查为契机扩大参保覆盖面,宣传医保惠民政策,提高参保率达到应保尽保;二是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政策,优化经办流程,最大限度实现便民利民;三是要创新作为,落实好医保政策,坚持全市“一盘棋”扎实推进医保市级统筹改革工作,坚持医保为民的宗旨。

来源: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天心区医疗保障局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