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坚决守护天心蓝 助力蓝天保卫战
2021-01-05 10:01:02 字号:

QQ截图20210104160043.jpg

工作人员一行与工地负责人进行现场对接。

1月1日是新年第一天,青园街道湘园社区蓝天保卫战督导员像往常一样在辖区进行巡查。

当经过一工地时,发现该工地在没有任何防尘情况下进行运土、破砖等作业,造成了一些灰尘弥漫在空气中。发现此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找到相关负责人进行耐心讲解,告知负责人目前正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关键时期,守护“天心蓝”,人人有责,要求工地在施工期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作业。

“没想到节假日你们也来巡查,我这就打开喷雾。”在经过工作人员的一番教育下,该工地负责人立刻表示愿意配合。然而在前去打开喷淋开关时,却发现水压不够,本以为自己找到了未按规范进行作业的“理由”,却再次接受了工作人员的批评教育。现场,工作人员再三要求该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确保规范作业从源头做好治理。

自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以来,湘园社区积极践行职责,责任上肩,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对餐饮门店、流动摊贩以及工地进行不间断巡查,在固定检查点安排专人进行值守,切实做到了从源头得到了根本治理,有效提升了辖区舒适环境。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对餐饮门店、流动摊贩的油烟排放的管理力度,并加大对建筑工地、裸露黄土的巡查力度,进一步推进“铁腕治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杨艳华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