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2021-01-05 11:43:59 字号:

图片2.png

居民群众认真观看“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视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识毒、拒毒能力,12月31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观看了第三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决赛电视实况转播,居民群众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赞叹不已,用深入学习禁毒知识方式迎接新年到来。

荧屏中,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代表队,分成6支“先锋队”和8支“挑战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初露锋芒”“一夫当关”“针锋相对”“王者之战”,每个环节都紧张刺激、悬念迭出,不仅考验选手们的禁毒知识储备,更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默契度。经过多轮角逐,最终长沙队获得本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天剑社区负责人表示:“‘我是答题王’全省禁毒知识竞赛寓教于乐,用全民竞答的方式传播禁毒知识,让更多人参与“禁毒”,共同筑成了冬日里最温暖的‘禁毒防线’。社区通过组织观看电视转播,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识毒、辨毒能力,下一步,社区将继续营造全民线上线下共同参与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为长沙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廖伟民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