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
2021-01-05 19:13:5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05144754.png

天心区组织收看湖南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

1月4日,湖南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动员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天心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天心区二级调研员于德海,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李大剑强调,要锚定“三坚决两确保”这一目标,切实履行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一使命;要深刻汲取我省近年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找准方向、抓住重点,坚定不移地继承好、维护好、发展好“打非治违”这个有效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的“法宝”;“打非治违”核心在于“打”,要铁拳痛击、铁腕整治,打出一套组合拳;要坚持示范引领,坚持命字在心、敢字当头、严字当手,按照“一月一统计,一季一通报”要求加强考核督导,让“打非治违”各项措施强起来、硬起来、严起来。

湖南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罗德龙就《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题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解读说明;省应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崇洲主持会议;省应急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站宣读表彰通报;会议向2名举报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行为的举报人颁发奖金。

来源: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柳恩情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