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以小品演绎分类 趣味互动让垃圾分类更入心
2021-01-05 19:13:54 字号:

QQ截图20210105145459.jpg

活动现场。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立足回应社会关切,青园街道友谊社区通过集中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实施垃圾分类、促进资源回收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社区居民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增强生态道德意识,培养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近日,在友谊社区各小区,志愿者与工作人员采用志愿活动、公益讲座等方式,对垃圾分类进行深入宣传。

1月2日,新年伊始,友谊社区联合天心基地党支部、四〇二队工会举办的2021迎新联欢会上汇演活动在友谊小区廉政广场热闹举行。联欢会上,由社区党员精彩演绎的小品《垃圾分类我先行》为观众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小品幽默诙谐,动情感人,语言诙谐,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社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宣传居民垃圾分类工作——由一开始的居民不理解到现在的踊跃报名参加垃圾分类实名制活动,大家齐心协力,为把社区早日打造成为一个绿树成荫、清水环绕,富有现代化气息的生态社区而默默奉献着。

生活垃圾分类是家庭最直接、最有效的环保行为。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要求,团结引领广大居民群众助力美丽长沙建设,挖掘垃圾分类身边好故事,充分做好垃圾分类引导宣传员。今年,社区将在提升居民群众分类自觉性上下功夫,持续推进覆盖式的宣讲,多维度的创评,通过打造品牌队伍,探索分层培训,把握源头关键等措施,让垃圾分类这一“新时尚”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腾南江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