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打击非法集资齐参与 同享和谐新开共受益
2021-01-05 19:13:57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提高非法集资识别能力,营造全民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1月4号下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在水墨林溪苑文化中心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互动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犯罪活动的隐蔽性、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引导居民朋友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我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非法集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区和谐稳定,构建平安新开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黄静波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