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把人社服务送到居民群众手中
2021-01-05 19:13:58 字号:

岁末年初,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保缴费时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针对2021年居民医保政策进行了较大调整的情况,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天社区进一步加大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的宣传力度,最大限度确保辖区居民充分知晓新的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政策。

为了让广大居民更加深刻、细致地了解医疗保险政策,减轻就医负担,15日,新天社区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城乡居民医保续费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进行宣传,面对面集中向群众宣传居民医保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的就居民提出的医保相关问题做出解答,尤其针对老、弱、病、残及新生儿家庭等特殊群体,开展预约上门办理登记工作,2021年度除新生儿和“特殊人员”外,其他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的最后截止日期为228日的政策,特别向居民作出强调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社区加大电子屏、微信公众号及朋友圈等宣传方式,确保医保政策“户户知晓,人人明白”。截至目前,新天社区城乡居民医保已参保2036人,接下来新天社区将继续推动医保各项业务,确保医保等民生工程惠及千家万户。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李峥嵘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