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文艺汇演助力“垃圾分类”,引领时尚新生活
2021-01-05 19:13:58 字号:

图片1.png

小小志愿者参与正确投放垃圾互动游戏。

为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全面展现“生活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这一理念,12月31日晚,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内举行了一场以“垃圾分类开启新时尚”的主题活动,活动将垃圾分类宣传与文艺汇演、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相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广大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在一首热闹欢快的舞蹈《大中国》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情景剧《垃圾分类,我来讲》、诗朗诵《垃圾的另一种生存方式》等精彩节目,不时引起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而众多节目中,由小小志愿者们带来的小品《垃圾分类新生活》最为吸引人,生动形象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深切感受到,实施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活动现场,除了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还穿插着垃圾分类有奖竞答。“日常生活中,厨房、客厅的垃圾,都是一个袋子全收了,现在才知道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要分类。”周奶奶看了小小志愿者们表演后觉得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从而不断提高市民爱卫、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逐渐地走进千家万户,扎根到群众心里。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尹湘琪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