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开展“三合一”行动,筑牢安全保护网
2021-01-07 20:51:50 字号:

1.png

会议现场。

2.png

工作人员开展检查。

为有效整治经营场所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上级部门相关文件要求,天心区先锋街道南城社区于1月6日上午召集辖区文化广场商铺进行“三合一”场所整治会议。先锋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立志,先锋街道公共安全办、先锋派出所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通报了2020年四季度南城社区对文化广场存在“三合一”场所商铺进行巡查和摸排情况,发现违规住人、违规做饭、消防器材缺失等隐患问题,涉事经营商铺10家,现场下达消防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0份。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立志强调了“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的重要性及整改的紧迫性,并要求各商铺迅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整改,街道公共安全办和派出所分别做出了相关整改要求的补充说明。

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加大‘三合一’整治力度,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为社区居民创造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社区书记凌静说道。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汤祥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