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调度会
2021-01-07 20:52:32 字号:

QQ图片20210107134406.png

天心区安委办牵头召开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调度会。

1月6日下午,天心区安委办牵头召开了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调度会,研究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相关工作。

会上各专班成员就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作了深刻地探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结合工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与当前“打非治违”“大排查大整治”等相关工作结合起来。要突出抓好“一情况两清单”,特别是重大隐患问题,要制定制度措施,从源头上堵塞漏洞。要突出抓好宣传,要对企业、对社会面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氛围。要突出抓好执法,加强联合执法,倒逼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在行动上要理清思路,强力推进。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细化隐患治理,强化监管执法,通过抓领导、抓结合、抓企业主体责任、抓制度等手段促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入开展。

来源:天心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何涌波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