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你们学习,我们送“礼”,老年网络课堂结业有“礼”啦!
2021-01-08 11:00:14 字号:

牛角塘社区老年课堂结业活动.jpg

社区老年网络课堂结业活动。

“老同学,你这么厉害,兑换了这么多礼物,明年我可要向你学习,课课到场。”“是呀,又能学到知识还能得到礼物,我们老年人可不得多多参加啊”……1月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牛角塘社区综合文化活动室热闹非凡,数十名老年朋友排着队,热烈讨论着,原来是社区2020年老年网络课堂结业活动。

牛角塘社区老年网络课堂已开展近4年,一直只有零零散散的老人参与学习,没有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了改变这一现象,2019年开始,社区实行了积分打卡制,对按时上课的学员进行登记打卡,并定期进行交流分享,了解大家的喜好与学习心得,并通过积分兑换吸引了辖区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如今每周四参与老年网络课堂已成为了他们的常态。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直至9月才正式开课,时隔大半年,学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网络课堂的人气依然很旺,此次结业活动,共为辖内36名老年朋友兑换礼品。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就是最后一堂课了,这学期不仅学到了不少的知识,还增添许多乐趣,期待下学期再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优秀学员曾阿姨感慨道。

牛角塘社区党总支书记连姣表示,结业不结课,新的一年,社区将继续开设好老年教育网络课堂,同时,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教育活动,丰富老年人“精神乐园”,让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鼓励老年朋友继续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优良品德,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夏格格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