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超仁”妈妈告诉你,消防安全如何抓
2021-01-08 11:00:17 字号:

培训现场.png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的冬季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能力,加强居家火灾隐患自我排查,同时确保在发生火警火灾时能临危不乱,保障生命安全,1月6日下午两点半,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开展“平安社区‘超仁’妈妈进社区”活动,辖区物业公司、居民共三十余人参加。

培训现场,来自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的宣讲员苏教官围绕“冬季火灾预防”“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火场疏散逃生自救技巧”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使大家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苏教官生动的肢体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个个被无情大货夺去的鲜活生命,也给全体参培人员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

教育为先,必须是我们工作的基本原则;预防为主,始终是安全生产的基本方针。安全生产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是关乎千家万户幸福的大事,是关乎和谐社会社会建设的大事,下一步,怡海社区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消防及生产安全相关的宣传,开展各类消防演练,为打造居民的美好幸福生活而努力,提供一个平安幸福的环境。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张韬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