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阁社区召开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
2021-01-08 15:37:08 字号:

图片1.png

社区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现场。

为预防、遏制群租房安全事故的发生,扎实推进辖区火灾高风险区域专项整治工作,1月6日下午,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组织召开了员工宿舍、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会。城南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阜、公共安全二办主任龙雪良、社区户籍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邱阜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区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暗访通知》文件,强调员工宿舍、群租房负责人要及时登记、上报,督促员工办理居住证,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严格落实房屋出租管理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对照整治标准落实火灾防控各项措施。会上,群租房负责人领取了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挂图并现场签订了《出租房屋消防安全承诺书》。

下一阶段,天心阁社区将继续定期对员工宿舍、群租房开展督查走访,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做好火灾预防工作,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社区。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何树英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