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垃圾分类新时尚 撤桶并点新篇章
2021-01-08 15:37:08 字号:

图片1.png

逐门逐户宣传。

为深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长沙市天心区城南路街道燕子岭社区开展以“垃圾分类新时尚、撤桶并点新篇章”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活动。

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社区进行全面宣传,结合疫情防控、人口普查相关工作逐门逐户宣传到位,并在社区主次干道悬挂横幅、楼栋单元楼入门口张贴公益广告宣传牌等多种形式宣传垃圾分类,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社区将“撤桶并点”工作落到实处,改变居民多年的“不良习惯”,让居民即要“分得好”,又要“定点投”,1月1日-1月7日,通过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宣传,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撤桶并点”系列主题活动、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等宣传活动,增强居民自觉意识。

万事开头难,当居民形成了七日习惯,就成自然,后续,燕子岭社区将继续宣传,发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楼栋组长,积极引导、建立长效机制,引导大家提升垃圾分类意识,充分调动居民垃圾分类积极性。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吕巧莉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