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查安全排隐患,多部门联合检查先锋街道 群租房安全工作
2021-01-08 15:37:12 字号:

1_Fotor.jpg

检查组对先锋街道辖区出租屋进行安全检查。

2_Fotor.jpg

检查组一行对先锋街道出租房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对群租房的监管,坚决消除出租房火灾隐患,保护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7日下午,天心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天心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天心区先锋街道群租房情况进行了检查,街道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房子面积多少?”“总共住了多少人?”“有没有配备消防设施?”……在先锋街道新宇社区新宇小区出租屋内,检查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出租屋情况并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楼道内电动车停放、防盗窗未安装安全门等隐患进行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街道及社区要加强对出租房的规范管理,一是要跟进督促房东在出租屋内配备灭火器、烟感器等消防安全设施,二是要加强对租户的教育和管理,主动上门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时刻提醒租户做好防火工作,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今后,先锋街道也将持续强化安全措施,增强安全意识,织牢严密群租房监管网络,落实可行管用、治标治本的关键举措,不断提升街道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曾凡人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