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安化县禁毒办考察组到裕南街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参观学习
2021-01-08 15:37:10 字号:

1.png

参观交流现场。

2.png

召开座谈会。

1月7日下午,由益阳市社会化禁毒办副主任夏勇生、安化县政法委副书记李迅、安化县禁毒办一行组成的考察组,来到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戒毒(康复)中心进行参观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走访了天心区美沙酮门诊部,听取了美沙酮替代治疗的相关情况。随后参观了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查阅了裕南街街道禁毒工作资料台帐。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由长沙市禁毒支队副大队长罗坚主持,首先裕南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伟介绍了全街禁毒工作的展开情况,随后湖南省新开铺强制隔离戒毒所回归适应大队大队长常青就戒毒工作站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天心区禁毒办主任赵纯就天心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作了介绍,最后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柴战士就长沙市禁毒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同时安化县禁毒办对他们开展的禁毒工作也进行了介绍,并从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禁毒工作考核考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双方都获益良多,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向前发展。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张源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