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老年网课庆结业,学员共建党群情
2021-01-08 16:53:13 字号:

QQ图片20210108163543.png

青山祠社区网络直播室老年网络课堂的结课典礼合影。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退休人员以及老党员的生活品质,丰富老年朋友的业余生活,天心区坡子街街道青山祠社区继续深入推进老年网络课堂教育工作。1月7日上午,青山祠社区网络直播室迎来了2020年度老年网络课堂的结课典礼。

结课典礼上,社区评选出2020年度最佳学员1名,优秀学员3名,积极学员6名,参与鼓励奖10名。社区党委书记黄建兰同志会上感言:“今年我们青山祠社区老年网络课堂荣获了天心区示范站点的荣誉,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的积极参与!今后我们社区将更加重视和支持这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多多参加课堂活动,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社区老年网络课堂上半年一直处于停课状态,可是老年朋友们的学习热情没有受到一点影响,学员们时常通过电脑、手机在长沙市老干部大学网站继续收看学习视频,他们还经常翻阅课堂笔记,温习之前学过的课程内容,乐此不疲。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时入常态化,下半年网络课堂终于恢复了线下学习,各具特色的课程定期在老年课堂轮番上阵,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让老年朋友们不仅可以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还能聚在一起交流学习体会,巩固学习效果,拉近邻里距离,其乐融融。

来源:坡子街街道

作者:黄耀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