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关爱折翼天使 天心区政协南托委员组一直在行动
2021-01-08 17:03:11 字号:

政协捐款.jpg

区政协南托委员组向家嘉康复中心进行捐赠

1月8日上午,天心区政协南托委员组组长杨文献带领南托组委员们参加家嘉康复中心“家园同庆,喜迎新年——暨学雷锋助残帮扶”活动,并现场捐赠一万元资金用于购买儿童康复设备。时值寒冬,活动现场却暖意浓浓。

关爱折翼天使,南托委员组一直在行动,并已连续三年向家嘉康复中心进行捐赠。就在去年12月4日,天心区政协南托委员组在“暖‘南’行动”中,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人”,认领了2名特教中专困难学子,在接下来的2年里展开一对一帮扶,每月为每名学生提供500元生活费,为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学习提供保障。

志愿之心、爱暖南城,政协南托委员组将继续发挥整体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为更多困难学生送去希望、送去温暖,为创建幸福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南托街道

作者:叶小凤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