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2021-01-09 17:31:03 字号:

QQ截图20210107103830.jpg

收集好的灭火器。

“居民朋友们!社区正在统一检修更换灭火器,请大家将自家灭火器放置各楼栋单元门口或者送至社区......”

为保障居民群众安居乐业,及时做好消防安全工作。1月6日,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安全工作人员穿梭在小区楼道内,通过大喇叭不间断提醒大家将已过期的灭火器交至社区统一进行免费更换。

随后,小区居民纷纷提着自家灭火器整齐摆放至各小区楼栋单元门口,部分居民直接送至社区大厅。居民张嗲嗲询问道:“小张,听说现在开始更换灭火器干粉,我把我家的灭火器提过来了,请问放到哪里?对你们多年以来坚持为我们免费更换灭火器表示真心地感谢!”

为贯彻落实“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是底线工作”的相关精神,街道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压紧责任。多年以来,社区始终坚持督促辖区物管小区的物业公司对小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定期检修;对无物管的农安小区,进行上门检查,并对到期的灭火器进行按时免费更换,这一举动,得到居民群众的高度认可。在社区及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切实有效减少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杨艳华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