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网格服务“网”住民心所向 “便民天心”便于民生所系
2021-01-11 15:52:51 字号:

图片1.png

网格员向居民发放“便民天心”微信公众号服务指南。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居民群众对网格化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为居民提供更精细化服务,1月11日上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网格员下网格走访辖区居民,积极推广“便民天心”微信公众号,发放网格宣传资料,让居民更深层次了解并认识社区网格化管理的相关内容及意义。

“阿姨,您扫描这个二维码,关注便民天心公众号,以后在生活中遇到任何民生问题都可以通过这个微信公众号进行上报处理了。”走访中,网格员耐心仔细地向居民讲解“便民天心”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告诉他们遇到各类民生问题,都可以通过“便民天心”微信公众号反映诉求,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区网格中心会依法依规协调处理。同时还向居民发出号召,告诉居民们社区正在招募志愿者,鼓励具有奉献精神,热爱志愿服务事业,自愿从事志愿服务的居民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在走访过程中,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网格员都认真进行了梳理解答,在了解到居民群众需求和意见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网格员和居民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

“有事就找网格员,我们就在您身边”。通过广泛宣传,有效提高了居民们对网格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力度,也为文明和谐美丽社区的建设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龙玉莹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