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在2020年全省农村公路养护考评中名列前茅
2021-01-12 16:11:46 字号: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2141752.jpg

全省农村公路考评情况通报截图。

微信图片_20210112141839_副本.jpg

天心区“四好农村路”剪影。

1月11日,收到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农村公路养护考评情况的通报,天心区从该次养护考评范围的全省121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农村公路养护考评前十的佳绩,位居长沙市各区县第一。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度,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交通人扎扎实实的辛勤努力。

2020年,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天心区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养护机制体制,破解农村公路养护的难题,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掀开了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深化改革新篇章,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尤其全区县道文明示范路创建比例高达99%,位居全省第一。

2021年,天心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围绕“四好农村路”和“路长制”建设任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天心交运工作再上新台阶而积极努力。

来源:天心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孙春平、王歌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