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安全隐患排查“我”先行 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2021-01-12 16:11:49 字号:

认真检查,并对门店负责人指出隐患并责令整改。.jpg

认真检查,并对门店负责人指出隐患并责令整改。

年关将至,各地安全事故频发,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1月1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对辖内小区公共设施、消防、电梯、监控等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对辖区的网吧、宾馆、小区物业进行了重点排查。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机构设置、应急预案制定、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安全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监控设备、灭火器材以及在用电梯是否注册登记、定期检验,是否张贴安全检验合格标志、安全注意事项与警示标志等安全设施、设备。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一单位未完善指示标志问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怡海社区要求各单位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怡海社区会踩住节点,结合重点宣传内容,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如何防范安全事故寓教于乐,让居民真正入脑入心。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张韬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