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党群合力帮扶送温暖,支部下乡助力养鹅人
2021-01-13 15:32:27 字号:

3.png

党员志愿者将认购的肉鹅进行处理。

4.png

宝塔山社区党支部下乡帮扶活动合影。

5.png

宝塔山社区三支部书记熊军将认购的钱交给养殖人。

“太感谢你们的帮助,解决了这12只鹅的销路!”1月12日下午3点,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第三支部书记熊军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宁乡市坝塘镇开展帮扶活动。

最初是宝塔山社区残疾专干黄勇在微信群收到一则求助,家住宁乡市坝塘镇的一对肢体残疾夫妻为改善家庭困境饲养了一批鹅群。因年关将至又受疫情影响,家中还剩12只鹅没有销路,肉鹅养殖所需的饲料成本也过高,无奈下在网上进行求助。黄勇见状把该户情况发送到了宝塔山社区党员联络群。在宝塔山社区党委积极发动下,三支部书记熊军带领下一群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采取“以购代帮”的形式进行下乡帮扶,将12只鹅全部认购,为这对残疾夫妇解决了一大难题,这才有了开始的那一幕。

下乡帮扶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通过这次跨区域援助贫困残疾人,充分体现了弱势群体努力脱贫致富的奋斗精神。同时,宝塔山社区党委也将继续扎实推进各类群众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实现“帮扶更主动、发力更精准”的帮扶模式,进一步提升帮扶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裕南街街道

作者:胡丽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