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强化防疫宣传,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
2021-01-14 14:26:50 字号:

图片2.png

周羌笛和福膳源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询问生鲜冷链食品、安全生产等情况。

近期,国内多省市疫情形势出现反复,为各地居民的日常生活和企业生产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切实保障人员生命和健康安全,全力扼制疫情蔓延势头和苗头,1月12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周羌笛带队走访辖区爱享风尚酒店、福膳源等企业,紧紧围绕“五有”防控措施要求,从源头把控,从制度落实,务实企业主体责任,保障经济社会持续良好发展。

除了督查防疫工作外,社区网格员还对每家单位的安全生产、消防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重点查看各企业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预案是否制订、企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严格织密安全网,绷紧企业责任弦。

安全是责任,防控是使命。社区以措施促安全,以服务强发展,进一步构建起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筑牢防疫安全和人民健康安全的堡垒,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开展“走企护企除乱”行动,为辖区企业的快速发展做足充分准备,为市场主体发展助力,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杨晓莹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