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伴随阳光送来组织的温暖——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直属退休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14 14:26:53 字号:

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退休二支部班子走访老党员_副本.jpg

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退休二支部班子走访慰问支部党员。

近日,趁着寒冬之中少有的晴朗天气,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直属退休党支部班子带着支部全体党员的关怀,带着同志间的浓厚情意,走访了支部年事偏高、健康欠佳以及家庭困难的退休党员,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提醒防寒防疫,送上组织的关怀、温暖和鼓励。

退休二支部书记任言俊,委员鲁祖武、侯蓉辉与被访老领导、老党员回顾了天心发展中一起奋斗的艰辛历程。老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天心的工作,继续发挥光和热。

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退休三支部班子走访老党员遗孀_副本.jpg

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退休三支部班子走访老党员遗孀。

退休三支部书记杨昌新,委员李宏、邓湘平走访了今年去世几位老党员家属,感谢老党员过去为天心做出的贡献,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老人家属的心坎上。

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退休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退休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机构改革之后,天心区离退休干部工委在2020年初寻访了一批有威信、讲党性、近年退休、相对年轻的老同志重新组建起工委三个直属退休支部班子,一年来,支委们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做好党建服务。通过组织活动、上门慰问、电话联系等方式第一时间掌握老党员的情况。支部党员思想上的迷茫、困惑和疑点,支委班子第一时间疏导,支部党员生活上的困难由班子向工委反应,及时化解矛盾、处理问题。退休干部党支部成为了老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平台,老干部信息收集反馈的载体,老干部队伍维护稳定的堡垒。

来源:组织部

作者:廖卉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