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防疫宣传到位 居民朋友的健康社区来守护
2021-01-18 09:18:22 字号:

U020210114333794389592.jpg

图为新天辖区小区出入口、办公大厅的防疫宣传。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社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天社区在辖区小区楼道、菜市场、小区宣传栏等醒目位置广泛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社区办公大厅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防疫标语,并向小区居民朋友发放《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全面普及新冠疫情防控常识。

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在对辖区门店、农贸市场的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店铺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工作人员和进店顾客都需佩戴口罩,控制进店顾客数量,减少人员扎堆聚集,做好门店的消毒工作,门店、农贸市场均表示会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人员流动也将迎来聚集高峰,疫情防控也将面临新的考验,社区将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用行动守护居民朋友的健康。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李薇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