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木莲社区开展“关注消防,安全你我”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8 09:18:34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社区消防安全知识,加强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居民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1月13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木莲社区联合暖心社工开展“关注消防、安全你我”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暨工作部署会议,网格员、居民代表、志愿者40余人参加。

U020210114336871410165.jpg

居民正在聆听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座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自救和逃生的正确方法,深入浅出地绘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提醒居民日常生活中要严谨用火、用电、用气。同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现场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折页,整场活动丰富生动,使辖区居民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

U020210114336871467055.jpg

社区工作人员发放安全知识手册。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针对网格长、志愿者做了工作要求,要求切实加强社区各小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以及及时排查网格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活动结束后,居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的不足,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将努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何利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