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桥头社区积极推进2021年劳动就业工作
2021-01-18 09:18:43 字号:

U020210114338117785986.jpg

劳动就业工作会议会场。

新年新气象!1月13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召开2021年劳动就业工作会议,做到早部署、早投入、早宣传、早办事,从而帮助下岗失业人员早就业。

会上,首先社区劳动就业专干总结和汇报了社区2020年度劳动就业工作,在市、区劳动局和街道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工作,做好了各项日常事务工作,圆满超额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社区书记康姣就2021年劳动就业工作做了规划和安排:一是继续多举措、多渠道开展就业、再就业工作,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从而促进就业。二是针对社区4050人员再就业是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发挥社区服务单位较多的优势,继续重点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和再就业。三是积极宣传和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惠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政策用好、用足,抓落实,抓服务,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来源:新开铺街道

作者:黄秋兰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