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防疫宣传进网格 做好居民防疫的“引导员”
2021-01-18 09:18:05 字号:

1610606706(1).jpg

网格员线下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宣传单。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天心区黑石铺街道铭安社区以网格为单位,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线上,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朋友圈、手机短信向辖区群众发送疫情防控常识和倡议;线下,通过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小喇叭环播、网格巡逻车滚动播放“防疫”知识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宣传,确保宣传到位、家喻户晓,人人重视。

在发放宣传册的同时,网格员劝导辖区居民要勤洗手,外出戴好口罩,勤运动,强健身体,勤开窗,多通风换气。如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就近前往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要去人群密集场所,积极开展居家内外环境大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应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尽量减少出门,尽量少聚集,出门记得戴口罩,同时加强自身锻炼,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人员流动也将迎来聚集高峰,疫情防控也将面临新的考验,社区将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用行动守护居民朋友的健康。

来源:黑石铺街道

作者:郑静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