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火把传递 辞旧迎新”,天心区计生特殊家庭春节特别活动
2021-02-01 17:01:07 字号:

1月31日,在天心区卫生健康局、天心区红十字会的指导下,“火把传递 辞旧迎新”天心区计生特殊家庭春节特别活动在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仰天湖社区多媒体会议室举行。

1.png

“火把传递 辞旧迎新”,天心区计生特殊家庭春节特别活动。

在一曲欢快、激情四射的舞蹈《吉祥》之后,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中,天心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为来自十多个社区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发放了新年慰问物资,并围炉茶话分享,分享生活中的不易,分享抱团取暖的益处,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2.png

“火把传递 辞旧迎新”,天心区计生特殊家庭春节特别活动。

3.png

“火把传递 辞旧迎新”,天心区计生特殊家庭春节特别活动。

天心区“火把传递”项目牵头人,南站社区的刘建伟叔叔,和大家分享了他这些年的一些收获,并整理成册一并交给了天心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来自南大桥社区的黎添寿叔叔和他的老伴陈先娥,向志愿者刘玉芬咨询有关于遗体器官捐献的事项,并和王顺荣阿姨以及桥头社区的肖利华阿姨一起,当场签下了捐献自愿书。

天心区卫生健康局、 天心区计划生育协会,一直十分重视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构建了计生特殊家庭的支持网络,开展了赠送保险、健康义诊、结对帮扶、心理咨询、亲情陪护等一系列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送健康、献爱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作为一名红十字会志愿者,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让计生特殊家庭群体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希望他们人生的夕阳因我们的奉献而更加温馨,让整个社会在爱心的辉映中体现温情!

来源:天心区卫健局

作者:刘玉芬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