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阁社区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主题宣传活动
2021-02-01 17:01:01 字号:

图片1.png

社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

图片2.png

社区志愿者张贴的疫情防控宣传海报。

图片3.png

社区制作的防疫宣传公益广告。

图片4.png

社区组织开展周末爱卫大扫除活动。

为全力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中下旬以来,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天心阁社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卫生运动和防疫抗疫行动。

社区志愿者们穿梭在街巷之间,向居民分发爱卫主题宣传品和宣传资料,提醒市民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清洁和家庭通风,爱护公共环境;志愿者在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张贴了“爱卫防疫”的相关海报、公益广告,向大家发出爱国爱家、守望相助、人人参与、移风易俗、文明健康、预防疾病等倡议,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巩固防疫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社区组织开展周末爱卫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和灭鼠灭蟑行动,清洗街巷路面,清除卫生死角,发放灭鼠灭蟑物品等,让居住环境保持整洁和干净,构筑杜绝冬季病媒生物衍生防线。

此次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70余份、制作公益广告18块。活动的开展让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疫情防控和爱卫的相关知识,浓厚了“新春他乡亦故乡——就地过年”的氛围。下一步,天心阁社区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加入进来,为“暖心安全过新年 筑牢疫情防控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城南路街道

作者:何树英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