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社区广宣传 防疫不松懈
2021-02-02 17:53:01 字号:

1111.jpg

网格员为门店讲解防疫政策。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过个健康平安年,2月1日上午,天心区金盆岭街道黄土岭社区为辖区居民准备了疫情防护手册及防控指南,由网格员和志愿者进入各网格进行宣传。

“请外出的居民朋友们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保持社交距离,关注自己体温,勤洗手、常通风……”网格员走进小区、商家店铺,将印有新冠肺炎健康科普知识的宣传折页发放到居民群众手中,告诉居民如何扫码确保安全便捷出行的同时,也不断宣传希望居民能原地过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严格遵守相关防疫措施和规定,并将防疫宣传指南张贴在各居民小区和商户醒目位置。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年关将近,从外地返长人员越来越多,时刻提醒着我们防疫工作不能松懈。接下来,社区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会更加认真履职,全面做好返长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和入境人员、外来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工作。采取更加精准、更加有效的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黄土岭社区负责人说道。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王霞 李佳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