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情系桑榆送祝福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21-02-03 20:15: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203093549.jpg

给特困供养老人送慰问物资。

“袁嗲嗲,最近身体还好吗?这两天早晚温差大要注意保暖啊。”“都好、都好!谢谢你们又来看我!” 2月2日,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公共服务办对辖区特困供养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袁嗲嗲是街道特困供养对象,已经年过70,独居在一个小房子里,平时靠政府救助、邻里帮衬着生活。临近年关,街道、村委会专干、社工和志愿者一行来到袁嗲嗲家进行慰问。工作人员与袁嗲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近期的身体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送上了大米、植物油等慰问物资。临走时,还贴心的帮袁嗲嗲家贴上了红红的春联,为春节增加喜庆气氛。

看完袁嗲嗲,大家又一起前往下一户慰问对象家中。在路上,社工刘迎柳说,在社工站入驻街道两年来,无论是刮风下雨,大托铺街道社工都会通过走访的形式定期了解特困供养老人近况,为他们送去问候和关怀。走访慰问形式虽然简单,意义却不简单,不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特困供养老人心坎里,也是凝聚人心的生动诠释。

2021年,大托铺街道社工站将通过运行“情系桑榆”老年人服务项目,以老年人的需求为导向,分类建档,精准施策,充分发挥小站大服务平台的作用,用心、用情服务于大托铺街道辖区内的老年人群体。

来源:大托铺街道

作者:荣辉桑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