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撸起袖子 动真格 全“网”搜索僵尸车
2021-03-04 10:50:11 字号:

社区网格员对停放的僵尸车粘贴移车温馨提示.jpg

社区网格员对停放的僵尸车粘贴移车温馨提示。

多部门联动对僵尸车进行依法拖移.jpg

多部门联动对僵尸车进行依法拖移。

2月26日开始,长沙市天心区如火如荼地开展“奋战一个月环境大体质”的城市品质提升行动,为了全面配合此次行动改善辖区民住环境,美化社区。从3月1日起,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华月湖社区所有网格员纷纷深入小区对常年停放僵尸车和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全面清查。

各网格长徒步在各小区的主次道路、行人广场、地下车库等等重点区域,全面摸底排查停放在公共停车泊位上的“僵尸车”,逐一登记“僵尸车”的车牌、车型、停放位置等信息,并拍照取证,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治清单,第一时间在车辆上粘贴移车温馨提示单并通知业主尽快移车,预留期限给车主自行驶离,告知相关报废流程及服务电话。截至目前,共计清理僵尸车30辆,其中车主自行清理21辆。

3月3日上午,在僵尸车处置告知期后,华月湖社区联合暮云街道城管办、暮云街道综合执法队、暮云交警中队对山水印象小区内的“僵尸车”开展大整治活动。这也是开展“奋战一个月环境大体质”城市品质大提升行动来,华月湖社区动真格,对“僵尸车”进行依法拖移9辆。

通过开展“僵尸车”整治行动,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为广大居民创造良好的宜居环境。下一步,华月湖社区将继续进行整治清理和常态化的管控,同时加强居民群众宣传工作,建立社区管理和服务长效机制,力争此项工作取得长效、稳定成果!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龙舟

编辑:谢叶丽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