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吹响“百日奋战”号角 扮靓家园正当时
2021-05-14 19:09:59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514101150.png

环境整治现场。

为促进市容环境提标提档,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青园街道友谊社区积极响应“百日奋战、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号召,积极组织辖区各企业单位、物业公司、楼栋志愿者等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中,还辖区居民群众清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5月12日上午,在友谊社区辖区主干道等处,只见身穿红马甲的环卫工人、网格员、志愿者等挥汗如雨,大家分工明确,拿着铲、扫帚,推着垃圾车,兵分几路对辖区进行全面清扫,从清理路面垃圾、花坛杂草、墙面小广告到清除搬走大件垃圾,不放过任何死角,确保不留盲区,用实际行动换来干净清爽的环境。此外,社区还针对周边主次干道路沿线上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放现象进行全面整治,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送共享电动车、自行车“回家”,同时对沿街店面进行了爱护环境卫生系列宣传。

自百日奋战号角吹响以来,常常有居民被志愿者的热情所感染,自发参与进来,他们笑呵呵地表示,社区是大家共同的家园,也代表着整个城市的形象,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有责任参与其中,共同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如今,在友谊社区对环境整治“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随着“百日奋战、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推进愈发浓厚。“环境干净、服务到位,生活在这里感觉真幸福!”一位社区居民点赞到。

来源:青园街道

作者:滕南江

编辑:黄时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