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专属党课”送上门 ,党史学习不掉队
2021-05-20 14:43:27 字号:

图片1.png

为老党员送学上门。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参与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服务,为老党员定制“专属党课”,为他们送上一份丰盛的“精神食粮”。

“感谢党组织和工作人员经常记得我啊,我腿脚不方便出门,你们还专门上门及时给我送来了精神食粮,谢谢你们!”家住金碧文苑86岁老党员杨嗲嗲激动地说。打开“红色礼包”里面有《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杨嗲嗲迫不及待的拿起书本看了起来,他表示虽然早已退休,但每天还是要坚持学习,紧跟党的步伐,不掉队。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赤岭路社区党委不仅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上相关书籍,针对视力不好的老人,还专门安排志愿者为这类党员开展“读党史 忆初心”活动。家住二机小区的谢奶奶,90多岁了,总是戴着老花眼镜读书看报,很是吃力。志愿者亲自上门“读党史”,为他们提供了人性化服务,解决了他们读书困难的问题。

赤岭路社区党委打破单一灌输式学习教育模式,不断创新学习路径,深入年老体弱党员之中,缩短了社区党组织与他们之间的距离,让老党员能够及时参与到学习活动中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金盆岭街道

作者:池璇

编辑:黄时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