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一心一意读党史,三行情书颂党恩
2021-05-24 10:20:40 字号:

_N_U[UO]S4MUD[D3QIVIRBQ.png

党员在“表白”板上贴上自己的祝福。

J40O2KI8L914OQOL)ELCA8B.png

党员、群众纷纷驻足观看。

“一颗红心永流传,党的恩情说不完”“学习党史,让我们时刻不忘老党员的牺牲和奉献,也让我们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责任”“把你的名字铭刻心中,中国共产党,一个响亮的名号,迎来东方的万丈光明。”……这些话语,是天心区先锋街道机关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举办的“520”大声对党“表白”,开展的“一心一意读党史,三行情书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书写的话语。

先锋街道机关支部为全体党员购买党史教育学习系列书籍4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心得亲手书写“三行情书”对党“表白”,并在在街道书吧党小组的展板上分享展示。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表达对建党百年的祝福,表达出要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以及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与“绵绵爱意”,这份情不仅有对百年党史的敬重,更有对党的颂扬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先锋街道机关支部在广大党员同志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了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先锋街道

作者:郭银

编辑:黄时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