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区开展渣土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2021-05-28 20:05:21 字号:

cba80631af7426e40984846022f104c.jpg

正在对渣土车进行检查。

根据长沙市渣土事务中心渣土运输车辆“打非治违”联合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为严格落实渣土运输车辆“打非治违”工作责任,5月27日晚,天心区“三车”指挥部牵头,组织天心区交运局、天心区城市人居环境局、天心区住建局、天心区交警大队、天心区城管公安大队、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渣土办等职能部门开展渣土运输车辆“打非治违”整治行动。长沙市渣土事务中心副主任首珍、事务治理部副部长刘宇峰到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行动,结合渣土车行驶特点,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点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渣土车在渣土运输中出现超限、超载运输渣土,超速行驶,故意污损、遮挡机动车号牌,不按规定线路、时段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检查车辆15台,未发现违规违法车辆。

为积极响应“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将继续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渣土运输规范有序,维护良好的天心形象。

来源:天心区环卫维护中心

作者:冯艳、胡晶

编辑:黄时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