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初心永擎担使命 “粽”情“粽”意聚民心
2021-06-04 15:59:24 字号:

社区居民共同动手一起报“暖心粽”“廉心粽”。

鑫远尚玺小区党员带来朗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红黄蓝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七彩阳光》。

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们上门为尚玺小区的老党员送去了“暖心粽”和端午贺卡。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4日上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在鑫远尚玺小区篮球场,开展“初心永擎担使命·粽情粽意聚民心”天心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系列活动暨桂花坪街道银桂苑社区“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来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辖区单位等100余名居民共同包“廉”心粽、读红色经典,共迎党的生日,共庆端午佳节。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来自尚玺小区的退休党员饱含深情送上了朗诵节目《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感受到了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红黄蓝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阳光活泼的《七彩阳光》。同时,现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把党史、电信防诈骗、端午传统知识等融合在里面,促进广大居民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增强基层社区党员和居民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还设有““廉”粽“廉”心,暖心粽香”包粽子互动体验区,“老”党员带着“新”党员,党员奶奶带着小孙女一起动手,新鲜的粽叶在大家手中翻舞,一边裹粽子,一边话家常,洁白的糯米瞬间变成一个个棱角分明的“暖心粽”“廉心粽”,更好弘扬传承我们廉洁修身的传统美德、努力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结束后,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们,一起上门为尚玺小区的老党员送去了“暖心粽”和端午贺卡,传递端午节日的温暖和问候。把一个个飘香四溢的粽子送到了社区老党员手中,也把党组织的一声声真情问候和祝福送到了党员心中。

来源:桂花坪街道

作者:李笑、洪艳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