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路灯照亮回家路,文庙坪社区居民心里亮堂堂
2021-06-04 15:59:22 字号:

QQ图片20210603164907.png

文庙坪社区为无物管的单位宿舍安装路灯、楼道灯。

按下开关,路灯亮了、楼道灯亮了,光明驱走了幽暗,住户们脸上乐开了花。“以前一到晚上就黑漆漆的,特别是我们这些老人,本来就眼神不好,没得路灯就更为难了。现在路灯装好了,哪怕天再黑,人再少,心里都感觉踏实了很多,社区真是帮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退休老党员罗嗲嗲代表全体住户向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感谢。

位于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文庙坪社区西湖路上的原二轻宿舍是一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单位自管房,但由于改制,原单位已不复存在,宿舍的物业管理进入了一个空窗期,加之这里居住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退休老人,想自管也力不从心。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初心,社区党委对宿舍的物业实行了代管。从此,宿舍范围的环境卫生、水电管理、安全出行、物管维修等都纳入了社区的网格化管理事项。

6月2日,住户们反映的路灯问题就得到了及时解决。安装的路灯不仅仅是照亮了居民群众的回家路,保障了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安全,更是社区党委服务便民的大实事,让居民群众的心里也亮堂了赶来。

来源:坡子街街道

作者:徐湘利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