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合力攻坚拆除违章鸽子棚 美化社区“天际线”
2021-06-04 15:59:20 字号:

拆除前集合.jpg

拆除前集合。

拆除现场.jpg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2.jpg

拆除现场。

“拆得太好了,这个违章搭建的鸽子棚就是小区的‘毒瘤’,我们终于能安心在顶楼晒被子了,感谢政府!”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46栋的居民雷阿姨表示。

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怡海星城46栋2015年7月交房后,该栋一户居民便在其所住单元楼顶搭建了一个鸽子棚,棚内饲养信鸽100多只。多年来,饲养的鸽子所产生的粪便和羽毛随风吹落到周边楼栋居民的衣物和窗户上,对居民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该栋其他居民多次向社区和政府职能部门投诉,天心区拆控违中心、暮云街道城管办、暮云城管中队多次对鸽子棚违章搭建当事人进行约谈,并对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但该居民一直未将鸽子棚拆除。

2021年6月3日,暮云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凌彬带队,天心区城管执法大队、暮云城管中队组织民工十余人冒着大雨,将其砖混结构人力拆除,对其钢架结构使用电气焊设施对其彻底切割,现场将其施工建设的建筑面积约为20平方米的鸽子棚进行拆除。

刘凌彬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暮云街道聚焦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出发点和着力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怡海星城46栋搭建多年的鸽子棚,一直是社区居民投诉最为强烈的问题,这次拆除行动既为百姓消除了安全隐患,更是美化了社区的“天际线”。

来源:暮云街道

作者:张韬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