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天心城投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2 16:31:16 字号: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发展力量,7月1日,天心城投集团隆重举行“城投心向党 扬帆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33ed1ff5235252e8838d8c038e91eb7.jpg

表彰优秀。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肃穆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野战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确定共产党员示范岗的通知》,激励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正能量。随后,活动对奋战在集团各工作岗位上的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对共产党员集体示范岗及个人示范岗进行了授牌。

“近年来党委、党支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党建引领思想共识,以发展吸纳优秀人才,以担当服务民生发展,以严纪涵养廉政之风,构建了党建引领与中心工作齐头并进的新局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刚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及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成效、亮点。

aa92db09ba7a0125f97a985b2dbe40f.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张勇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恢宏,响彻会场。“43年改革开放的成就验证了我们走了一条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这一伟大历史转折,将历久弥珍,也将历久弥新。”党史微宣讲环节,党员贺斌带来《我们跟世界讲了一个春天故事》的主题宣讲,党员任丹蕾讲述的《改革路上没有局外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改革之任,人人有责”的思想,敢闯敢拼,争当改革创新排头兵。扣人心弦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555cd2d01d350550eaa0d291759e6de.jpg

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

此外,现场还有精彩的文艺汇演,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情景剧《改革春风吹满地》、舞蹈《映山红》等节目精彩纷呈,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崇敬与热爱,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e0974da07862d40f686c3ad612c1dd9.jpg

活动现场。

“希望全体员工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紧紧围绕‘化解债务保稳定、经营土地谋发展’这一主题,建立党建品牌长效机制,精心探索出一批示范性党建项目。”张勇刚表示。

来源:区城建投

作者:区城建投

编辑:胡红叶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